机智的猫二。

往事当如好梦一篇。
微博:机智的猫二ww

我真是服了抄袭是人品问题,怼豆爸的那位粉丝是脖子上的人体器官有问题还是长了鱼的眼睛?调色盘在那儿了问您还有什么不服气?哦,又觉得大大欺负人了是吧!!豆爸脾气好是你们放肆的资本吗!有的粉丝于心不忍人之常情也就罢了,反咬一口是哪来的疯狗!入圈以来最大的怒气真是搁您这儿了,当我宝贝的写手没人宠是吧,再多骚扰一句我把您家主子的“大作”印成砖砸您脑门上,靠!

云杉雪松:

你厉害了啊!讲真你抄袭的事我们早就察觉了,不过顾忌着执离,不想家丑外扬,而且做调色盘又太费事,看你热度不高粉丝也不多,怕别人说我们以大欺小所以就忍了,我还在loft上几次旁敲侧击警示你,结果你却愈演愈烈,从最开始的融梗抄单句,变成如今的整段照搬,最后东窗事发。你前一篇道歉文把抄袭说成雷同,还打了一个不相关的【唐山】的tag,被我们怼了,现在你重新发了一遍,却还是语焉不详。你只道歉豆爸爸一个人?你抄了那么多的作者就一笔带过了?还有你的脑残粉真的很厉害,反过来扣锅豆豆,逼的豆豆现在把调色盘都删了你真是好棒棒哦!


混吃等死的赤影残阳:



道歉书
非常抱歉占tag。
本人在此对《清霜引》与《生一个吧》抄袭事件郑重道歉。
首先,非常抱歉因此事对原作者 @豆爸爸 造成的困扰,真的非常抱歉此次事件的发生,其次,要对所有曾经的读者真诚道歉,非常抱歉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故发此文再次像所有人郑重致歉,并将于此后自我检讨,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。
将于今晚注销帐号并且退圈,再一次,为此次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。
也请大家不要再为这件事给原作者带去困扰,所有的一切,都是我的错。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6 )

© 机智的猫二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